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P门真相是什么 小G娜因分手曝光其隐私被指不道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3:10

  导读:吴亦凡约P门真相到底是什么引热议,小G娜频频爆猛料称有证据,那么她为什么不发清晰版的视频?吴亦凡粉丝称小G娜只不过是吴亦凡前女友而已,谁没有个前女友啊,至于这么大惊小怪,而且小G娜人品有问题,吴亦凡毕竟是自己爱过的人,分手了就这样曝光吴的隐私!太不道德了。

360截图20160622144032859.jpg

  吴亦凡风波爆发后,官方声明并没有压住传闻的继续发酵。之后的几天,这一事件挑起者小G娜不断放出猛料,截至目前,她已陆续曝光了疑似与吴亦凡的文字聊天记录以及疑似与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让这起事件在公众视线内愈演愈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