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P门真相是什么 小G娜因分手曝光其隐私被指不道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3:10

  导读:吴亦凡约P门真相到底是什么引热议,小G娜频频爆猛料称有证据,那么她为什么不发清晰版的视频?吴亦凡粉丝称小G娜只不过是吴亦凡前女友而已,谁没有个前女友啊,至于这么大惊小怪,而且小G娜人品有问题,吴亦凡毕竟是自己爱过的人,分手了就这样曝光吴的隐私!太不道德了。

360截图20160622144045453.jpg

  二人第一次嫌隙出现在3月,小G娜第一次与吴亦凡“失联”。当她心急火燎地飞到多伦多,却在吴亦凡的房间发现了疑似别的女人的头发后,二人大吵一架,小G娜负气回国,之后吴亦凡又主动挽回感情。与此同时,在温哥华的Vanpeople网页上面,二人的恋情新闻疑似被曝光,吴亦凡看到后十分着急,联系了工作人员全网删除。五月下旬,小G娜就再也无法联系到吴亦凡了。

  白被甩的小G娜非常苦闷,6月14日,醉酒后情绪崩溃的小G娜发微博,希望通过网络逼吴亦凡与自己联系。而这一颗小石子,竟然激起了轩然大波。一夜之间,先后有十几位网友爆料自己与吴亦凡“约过”,一时间微信截图、音频、照片传遍网络。不知道小G娜看到熟悉的甜言蜜语,和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女友”作何感想。在视频的最后,小G娜仍然表示:“想让他承认我”、“想让大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