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P门真相是什么 小G娜因分手曝光其隐私被指不道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3:10

  导读:吴亦凡约P门真相到底是什么引热议,小G娜频频爆猛料称有证据,那么她为什么不发清晰版的视频?吴亦凡粉丝称小G娜只不过是吴亦凡前女友而已,谁没有个前女友啊,至于这么大惊小怪,而且小G娜人品有问题,吴亦凡毕竟是自己爱过的人,分手了就这样曝光吴的隐私!太不道德了。

360截图20160622144051828.jpg

  在吴亦凡的新公司发表了否认传闻的律师函之后,一度被网友指责“业务能力下降”的娱乐圈纪检委员卓伟老师在微博曝光了采访吴亦凡疑似女友小G娜的视频。视频中,小G娜详细讲述了与吴亦凡相识相恋的过程,口径与吴亦凡工作室的声明大相径庭。

  小G娜称,二人是今年1月份确立关系,并且是吴亦凡主动追求自己。期间二人也曾度过一段甜蜜的日子。从小G娜提供的聊天记录来看,吴亦凡前期一直讨好小G娜,并称“你真是迷死我了”、“我很克制的,和那些男人不一样,不然怎么做superstar”,“我的小桃桃”、“你不要我了吗?”等腻歪的对话频频出现。在小G娜的讲述中,吴亦凡就是一个有些自大的大男孩,不修边幅、爱玩游戏、会给女友烤肉吃,会自称是她的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