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P门真相是什么 小G娜因分手曝光其隐私被指不道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3:10

  导读:吴亦凡约P门真相到底是什么引热议,小G娜频频爆猛料称有证据,那么她为什么不发清晰版的视频?吴亦凡粉丝称小G娜只不过是吴亦凡前女友而已,谁没有个前女友啊,至于这么大惊小怪,而且小G娜人品有问题,吴亦凡毕竟是自己爱过的人,分手了就这样曝光吴的隐私!太不道德了。

1111.jpg

    粉丝们都知道吴亦凡原名李嘉恒,1990年11月06日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庭本来条件优渥,但是随着吴亦凡父母的离婚,发生了变化。

    据悉,吴亦凡家庭条件优渥,家底殷实。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妈妈便带着吴亦凡从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之后在加拿大后吴亦凡母亲也改嫁了。

 现在吴亦凡妈妈在加拿大开公司,加拿大随便找一个都是资产上百万的人,吴亦凡妈妈是女强人,据说吴亦凡在加拿大的几个朋友年收入都上亿,吴亦凡家应该也最起码有上亿的资产了。

    在吴亦凡还没有离开EXO的时候,就被韩国媒体曝光和母亲在韩国的出街照。照片中,Kris吴亦凡一身黑色装扮尽显酷帅本色,玩味地走路略显调皮,母亲长发及腰衣着时尚背影年轻,两人并肩走着似情侣版甜蜜,羡煞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