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中考成绩遭扒 高考552分学习成绩好的没话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4:02

  导读:关晓彤中考成绩遭扒,高考552分学习成绩好的没话说。国民闺女关晓彤童星出身,演技大家一直看在眼里,可是这样忙于演艺事业的她成绩也不是一般的好。近日揭榜高考超出录取分两百多分,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学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高考成绩552分 高颜值学霸男友竟然是他.jpg

关晓彤中考成绩遭扒 高考552分学习成绩好的没话说

    因为出演电影《左耳》,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一炮而红,其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目前也正在火热播出中。虽然新剧口碑不错,但关晓彤却没有时间庆祝,因为身为高中生的她目前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高考,每天要学习12多个小时,甚至都熬出了黑眼圈,但她对接下来的考试仍旧心中没底。

    据悉,此前关晓彤已经在北电艺考众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她只要通过文化考试就能正式入读北电。还有4天,2016年高考就将拉开战幕,高三的学生们也趁着最后的几天做最后的充斥,作为明星考生的关晓彤也没闲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