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铮亮老婆文薇秀孕照 唱温暖的歌给老婆听安胎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42:29

  导读:日前歌手王铮亮老婆文薇晒出自己孕照,大肚子上还扎起蝴蝶结,这是要给老公送礼物吗?太别出心裁了,想起之前王铮亮唱给他老婆听的歌《故事岛》称自己就是提前送给家人的。

王铮亮老婆文薇秀孕照 唱温暖的歌给老婆听安胎

    新浪娱乐讯 王铮亮发布的微博中还配文道:说好今天到货的,咋个还没来?貌似妻子的预产期是今天,不过却还没有临盆,看来准爸爸王铮亮很是着急呀。在第三期的《真爱在囧途》中,王铮亮的太太文薇不堪劳累和住宿条件,当场情绪崩溃,将东西一件件掏出来狠砸在地上。

    此举引起了不少质疑,有网友直指文薇是公主病,恃宠而骄。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谈及此事文薇觉得很委屈,老公王铮亮也力挺太太,她是个艺术家,要让她的个性尽情蔓延,没有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