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铮亮晒老婆孕肚 张靓颖调侃称天气炎热配送延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05:54

  导读:王铮亮晒老婆孕肚,称今天就是孕产期了怎么还没有临盆的迹象。看着准爸爸王铮亮这么着急,好友张靓颖调侃称这个急不得,天气炎热所以配送延迟,请耐心等待!

1454376124490765.jpg

1111.jpg

    歌手王铮亮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妻子的大肚照,妻子的大肚被扎上了蕾丝蝴蝶结,仿佛精美礼物一般。王铮亮还配文道:“说好今天到货的,咋个还没来?”看来妻子的预产期是今天,不过却还没有临盆,准爸爸王铮亮着急了。

    王铮亮的好友张靓颖转发祝福:“期待着最精彩的一球。”网友也表示:“这个急不得”“天气炎热,配送延迟,请耐心等待”“不急不急,小家伙要给你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