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喜善有望演新剧 嫁入豪门后遭背叛演落魄妻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7:36:28

   导读:金喜善一直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与成龙合作《神话》后在中国大火,随后嫁入豪门相夫教子,此次复出演戏出演《有品位的她》,不知道向来以优雅著称的金喜善能否演出落魄感,该剧预计在8月开拍,2017年播出。

金喜善照片.jpg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金喜善的经纪公司23日表示,确实收到了电视剧《有品位的她》的出演邀请,但还在讨论中,没有决定。

    金喜善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形象,目前的形象也是“优雅夫人”,和《有品位的他》女主相似。《有品位的她》将以事前制作的形式进行,计划8月开拍,2017年初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