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多少分 文化成绩552分比张雪迎高137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3 16:07:18

  导读:前几日,关晓彤参加了2016年高考,网友们十分关心:关晓彤高考考了多少分。今日,关晓彤爸爸晒出关晓彤高考文化成绩,竟然达到了552分,妥妥的学霸,比其闺蜜张雪迎高了137分。

QQ截图20160623160051.jpg

关晓彤高考多少分 文化成绩552比张雪迎高137分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今日中午(6月23日),演员@关晓彤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并附言:“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 ”。随后,关晓彤爸爸@关少曾 也在微博晒出女儿成绩单,并附言:“高考成绩北京时间12点整公布,我闺女关晓彤取得总分552分。我一块石头落地了。”据悉,今年,北京艺术类文科本科线346分,艺术理科本科线321分。wuli“国民闺女”关晓彤棒棒哒!分数已远远超过了今年北京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