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妮妮枪手代考 父亲:没把小孩教好

来源: 腾讯网 2016-06-23 15:03:31

  6月23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目前正就读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22日,欧阳妮妮被曝出找枪手代考,自己则跑去伦敦工作。

1111.jpg

    日前,欧阳妮妮因为伦敦工作的时间撞上剧场技术期末笔试的考试日期,同学跟她说老师没来,要不要帮她写考卷,她则是回答“好”,怎料监考的张姓老师发现陌生面孔应考,当下担心影响其他学生考试,结束后才追查,发现她确实找枪手代考后,便通知校方以“缺考”处理,并同时通知父母。

  欧阳龙在得知爱女作弊后相当痛心,但认为欧阳妮妮已经成年,必须为自己做的事负责,即使听到女儿懊悔大哭,也只响应“哭也无济于事”,并严正要求女儿回国公开道歉。他也对外表示没把小孩教好,是父母的错,已用最严厉的话指责她不该这样做,也尊重校方的一切处置。

  事后,欧阳妮妮在网上发道歉文,表示对不起学校老师、也对不起朋友家人,连说了4次对不起。事实上,当年她同时被美国宾州天普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录取,为家族争光,最后选择留在台湾的原因,是因为妹妹们出国念书,妈妈也一并陪同,不舍爸爸欧阳龙只剩家里狗狗作伴,所以选择留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