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与女友机场牵手 相爱9年女方被指横刀夺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3:47:29

  导读:近日,魏晨和女友于玮现身机场,魏晨与女友牵手的照片随之被曝,两人十分低调,据悉,魏晨和女友相恋9年,感情很好,被网友点赞。但有网友爆料称于玮能和魏晨相爱是因横刀夺爱。

魏晨.jpg

魏晨与女友机场牵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6月22日,网友@娱七爷在微博晒出魏晨与女友于玮共同现身机场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魏晨转身牵着女友的手,低调秀恩爱。2015年两人恋情后,魏晨当时在网上写道: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并未对恋情进行否认,另外,他还表示既然是皇上的事情,就让皇上自己操心吧。

  于玮,毕业于川音,魏晨大学同学、,网友爆料魏晨与女友于玮已结婚有段时间了,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抢到魏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