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可女朋友是谁?女方微博示爱或已同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3 08:18:34

  导读:自杀姐姐马可一炮而红后,其感情生活也受到网友关注,马可女朋友是谁遭到网友怒扒。近日,终于有媒体曝光了马可的女朋友了,她就是演员王丹妮,两人或已同居。据悉,王丹妮此前还在微博示爱,称马可男神!

QQ截图20160622091415.jpg

马可女朋友是谁?女方微博示爱或已同居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日前,演员马可与王丹妮被拍到了多张同框的照片。据悉,正在横店拍戏的马可不仅特意赶去机场接王丹妮,随后二人还前往酒店同宿一室,地下恋情疑似曝光。第二天,王丹妮来到片场探班,给剧组人员派送美食,马可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二人又在火锅店相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