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允周星驰什么关系 曾表白吴亦凡遭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3:42:25

  导读:日前周星驰生日,作为美人鱼女主角林允也率先出来为星爷庆生,确实林允能到今日程度很大程度都是要归功与周星驰能选中她,然而两人究竟什么关系?我们星爷能万中挑一选中她?另外还有消息称林允曾表白吴亦凡遭拒,现在看来被拒还是应该庆幸的。

林允周星驰什么关系 曾表白吴亦凡遭拒

    新浪娱乐讯 早前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一组片场剧照意外流出,周星驰钦点的星女郎也终于掀开神秘面纱。据悉,该片女主角林允正是周星驰此前在超过十二万报名的选秀活动中亲自挑选出来的新面孔。根据现场剧照可清楚看出,这位新晋星女郎相貌清秀,气质清纯,符合周星驰一贯以来“星女郎”的挑选标准。

    就这么开始林允也正式和星爷认识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