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大胆曝裸肚照 为保护宝宝让大S代购防辐射内衣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22 22:23:32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曝出李茂弦子一组裸肚孕照,照片中李茂以撤掉弦子的胸罩,让玄子尴尬不已甜蜜搞怪,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曝出李茂弦子一组裸肚孕照,照片中李茂以撤掉弦子的胸罩,让玄子尴尬不已甜蜜搞怪,大秀恩爱。

 

玄子防辐射内衣_看图王.jpg

   据悉,自弦子怀孕后一直低调在家养胎,为了保护腹中宝贝还特地让有丰富育儿经验的的大S从台湾帮其代购一种IREALBEST防辐射孕妇内衣,弦子也愈发期待孩子的到来,而谈起对孩子的期望,弦子回答:希望暖暖(孩子小名)健康平安就好!而李茂也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在外工作拍戏,辛苦爱妻孕育了两个人的爱情结晶,孩子出生之时一定会守护在爱妻身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