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秀满召回吴亦凡鹿晗遭拒 深扒SM公司榨干艺人行径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1:04:15

  导读:李秀满召回吴亦凡鹿晗遭拒,深扒SM公司榨干艺人行径。李秀满作为韩国顶级娱乐公司SM首席CEO,召回旗下艺人吴亦凡鹿晗遭到严厉拒绝。出走的吴亦凡鹿晗在节目中表示SM公司榨干艺人,十分残忍。

李秀满召回<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遭拒 深扒SM公司榨干艺人行径.jpg

李秀满召回吴亦凡鹿晗遭拒 深扒SM公司榨干艺人行径

    作为SM会长李秀满的退休计划,EXO出道至今的表现证明是李秀满最成功的杰作,不仅横扫2013年末各大音乐大赏,专辑《咆哮》还取得百万销量令业界惊叹,而今吴亦凡此举或将对团队未来造成深渊影响。

    10月10日,网曝EXO中国籍成员鹿晗与SM公司解约,引发各界关注。其经济公司SM公司在随后发声,斥其只顾私利,还质疑他有背后势力。10日下午,鹿晗本人就解约在微博首度发声,只有简单四个字:我回家了。鹿晗参演,陈正道导演的电影《重返20岁》预计年底上映。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