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P门丑闻毁三观 小G娜哭诉遭玩弄被骗有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0:38:45

  导读:吴亦凡约P门丑闻话题居高不下,小G娜的频频爆猛料让不少网友半信半疑,吴亦凡更此丑闻人气下滑。小G娜哭诉称自己是被骗了遭对方玩弄,因为发现男方劈腿和别的女人有暧昧,所以两人才闹翻接着他就失踪不理她。

1111.jpg

短短一周时间,剧中男主吴亦凡就从一个纯情大男孩,成长为加拿大P王、温哥华泰迪精。本以为,《丁丁历险记》会以工作室律师申(通)明(稿)迎来大结局,结果老板要加戏。昨天,全明星探又爆出小G娜采访、吴亦凡音频、116页聊天记录。

    对于小G娜的爆料,吴亦凡今日发起诉讼,要求法院判罚相关对其侮辱、诽谤者赔偿各类损失共计22万元。对此,你怎么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