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小g娜海量聊天记录曝光 两人因男方劈腿闹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9:33:20

  导读:吴亦凡小g娜海量聊天记录曝光,到底吴亦凡有没有约P呢?从聊天记录到音频,小g娜作为一个富家之女应该没有必要诬陷吴亦凡,因此网友猜测该事件十有八九是真的。女方称自己是3月初发现吴亦凡疑和其他女性有来往两人就大吵一架,5月下旬吴亦凡仿佛消失了,她觉得莫名分手很委屈所以才把这件事曝光。

QQ图片20160621204138.jpg

 小G娜还曝光了海量聊天记录疑似聊天记录中w亦凡叫小G娜“小桃桃”承诺只有她一个人, 并称:“我最爱你的素颜,快被你迷死了!”并说有时会安排小G娜去当助理并且事件下午吴亦凡方还联系她,希望她删了,晚上就爆发了“这次事件让人很是怀疑。

    吴亦凡在经过小g娜爆料,到王思聪表示:每个人都有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再到卓伟采访小g娜等这一系列事件后,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你觉得吴亦凡还有机会翻身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