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为周星驰庆生 星爷自曝为何选林允当《美人鱼》女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8:51:23

  导读:林允为周星驰庆生照曝光引热议,粉丝纷纷祝福星爷生日快乐。众所周知,林允是幸运的凭借美人鱼一夜爆红,可是负面缠身的她为什么会被星爷看重呢?

1111.jpg

    6月22日,林允晒出一张与周星驰的亲密照,并为星爷送上生日祝福。她说道:“还记得《美人鱼》片场老是惹你捉急,一遍遍手把手教我每一个表演细节。看你在监视器前大笑,像个孩子,作为你的学生也会开心。但有时感觉,你其实也挺寂寞的,不过无敌就是最寂寞嘛~[偷笑][偷笑]千言万语,即使岁月改变了我们,但你依然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喜剧之王,是我心中的师长、偶像。星爷~又年轻了一岁,生日快乐。”文字中林允不仅回忆了拍摄美人鱼时的细节,并称周星驰是自己心中永远的偶像、师长,是大家心中永远的喜剧之王。

    网友留言:来自美人鱼的祝福;星爷生日快乐,愿你安好,不是所有的喜剧电影都能让我百看不厌,我想说的是你是唯一一个;星爷,永远的经典,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