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不让女友生孩子 sm公司逼吴亦凡下跪事件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6:56:53

  导读:SM公司被韩国业内人士奉为拥有“造星圣经”的成功体系。除了殴打艺人传闻之外,“逼吴亦凡下跪事件”在坊间也流传甚广。近日,吴亦凡因约p门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传其不让女友生孩子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622165747.jpg

    网易娱乐资讯 6月14日,女子@小G娜 在微博晒出疑似聊天记录,质问吴亦凡玩消失,交往几年也不让其生孩子。并艾特本人讨说法。6月15日中午,@小G娜 疑不满受到欺骗,再发微博晒出疑似聊天记录,并附文字“我一直以为你说的话都是真的,是我太天真了么……”截图中,女方称“你不是老让人找妹子么”,疑似吴亦凡一方否认道“就是无聊喝酒而已,总不能几个男的干喝吧,也就一年一俩次这样”,并表示“我比其他男的强多了好吗,我克制能力很强的,要不怎么当supersta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