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妻子近照 皮肤白皙身材火辣风韵犹存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22 14:09:39

   导读:近日,功夫巨星李连杰的妻子利智近照曝光,已经54岁的利智皮肤白皙身材火辣风韵犹存,据悉,利智是李连杰的第二任老婆,1986年曾获得亚洲小姐冠军,和李连杰在一起后就淡出了娱乐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李连杰妻子1.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约23日消息 据香港“东方日报”6月21日报道,54岁香港女星利智1999年在美国嫁给“功夫皇帝”李连杰,婚后育有两女。21日她被拍到现身中环,虽然身穿深色短袖上衣、宽腿裤,但从侧面看来,前凸后翘好身材如昔,36F的美胸更是坚挺,可见保养有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