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自曝身体问题 或因免疫系统原因令人担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2:03:46

  导读:近日,舒淇因为生病在医院抽烟检查,面容憔悴的舒淇被抽了9罐血也没有检查出病因。舒淇称可能是免疫系统出了问题,但是没有时间休息,网投心疼喊话:女神快快好起来!

QQ截图20160622115651.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舒淇今日上传了一段令人看完好担心的短片,片中的她用纱布包着手上的伤口,原来刚刚抽完血,戴上黑口罩又一脸病容的舒淇说不知自己染了什么病,要抽血检查病因,她说:“又抽管血,希望这次会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我的身体……其实医生说我是需要休息,但我就是没办法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