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wins亮相超女分享经验 黄致列将任评委获封男神考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1:42:06

  导读:万众瞩目的超级女声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在总决赛发布会现场,Twins亮相引起欢呼不断,而蔡卓妍、阿娇也大方向21强分享偶像经验。而男神考官黄致列已经确定将担任超女总决赛评委。

QQ截图20160622113544.jpg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6月21日,“梦想进击”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已经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参赛选手亮相发布会现场,由蔡卓妍、阿娇组成的“守护女神”Twins合体亮相、“男神考官”黄致列到场助阵,令发布会当晚星光闪耀。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当属成立15周年的人气天团Twins的合体亮相,此次两人作为超级女声“守护女神”现身发布会让在场的超女21强选手激动不已,更有选手表示,自己是听着《挥着翅膀的女孩》长大的,让Twins组合的两位成员大笑不止。同样受到媒体热烈关注的另一位到场嘉宾是超级女声“男神考官”黄致列,目前已确定他将担任超女总决赛评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