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遭朋友连累被指掏空资产遭判刑后 吴宗宪发声这样说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2 10:51:41

   导读: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近日被指掏空资产遭判刑后,吴宗宪发声这样说:“明知道这是被朋友连累的官司,也在三年前就结案,好笑的是我连银行都没有去过,怎么掏空人家的公司?”,否认网上传闻,并称之前没有上诉是因为不想为此事冒着被限制出境的麻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jpg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过去因投资LED,涉嫌掏空上市公司“联明行动科技公司”3250万元(约人民币662万元)而惹上官司,被以违反证券交易法起诉,被判22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6月21日,吴宗宪通过微博否认掏空资产被判刑,称是被朋友连累,没有得到一分一毫,法官也摆明了确认其没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更没有犯罪所得和犯罪证据。

    在法院宣判后,吴宗宪在20日曾表示,因与好友合伙并不清楚细节,但若持续上诉得遭限制出境2年,等同所有其他地区的工作都只能停摆。他说:“你觉得艺人要怎么办?要抄直接来我家好了,吴宗宪掏空公司,好不好笑?”他感叹地表示,心里有很多无奈与遗憾,“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我只能这样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