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任出品人 优雅端庄为家乡代言传递新疆精神

来源: 新浪 2016-06-22 08:52:46

   导读:日前,纪录片《我从新疆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女主人公佟丽娅担任出品人,当天,佟丽娅身穿极具民族特色的锡伯族服装,十分优雅端庄,不仅为家乡代言,还积极传递新疆精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纪录片《我从新疆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映礼。纪录片导演库尔班江,演员佟丽娅、陈建斌,主持人白岩松等人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其中,佟丽娅不仅身为《我从新疆来》的主人公,同时也以纪录片出品人的身份现身首映礼。现场佟丽娅以锡伯族服装亮相,以切身感受传递“新疆精神”的正能量,倡导大众对新疆多一份了解与热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