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床门照女主旧照曝光 网友痛批这是走上不归路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01:56:26

  导读:近日吴亦凡床门照事件持续升温,网友也人肉的女主小G娜相关信息,据了解女主也曾是个小清新女,网友还扒出了小G娜早前照片,真是不作就不会死啊,现在这整成蛇精病的样子,也难怪大家一顿痛批。

 

吴亦凡床门照女主旧照曝光 网友痛批这是走上不归路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网友扒出吴亦凡风波的女主“小G娜”的微博旧照,大眼清纯可爱,撞脸赵丽颖

 

    小G娜来自浙江宁波,父亲也算当地赫赫有名的人物,后来辗转到加拿大,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目前定居加拿大,虽是华侨,但是小G娜可有着一颗热爱加拿大的心啊!!先是所在地改成加拿大,飘着红色的加拿大枫叶旗,后是和华人聚会后拉起加拿大国旗,这么做自然会被喷辣。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