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乐圈最烂十大女星大揭秘 杨幂上榜理由太奇葩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00:02:36

  导读:娱乐圈最烂十大女星大揭秘,杨幂上榜理由太奇葩。娱乐圈一向乱象丛生,在这个大染缸里女星基本上就没有清白的,可是你知道娱乐圈最烂的女星都有谁吗?杨幂竟然也上榜,理由还很奇葩。

娱乐圈最烂十大女星1.jpg

娱乐圈最烂十大女星大揭秘 杨幂上榜理由太奇葩

   姚笛

   文马夫妻上演“合好的节奏”,而姚笛一方并没有回应,网友将怒气转移到姚笛身上,她至今还没有有认错或发言,网友发起“姚笛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吸引68万网友讨论,有人设置投票选项,问姚笛该不该滚出演艺圈,讽刺的是,2选项虽不同颜色,但内容都是“支持”,红方写“该,我最痛恨小三,应该滚得越远越好”,蓝方则是“该,破坏文章马伊琍家庭,真可耻”,目前红方票数22万,蓝方也有5万。

   2011年,《裸婚时代》播出后,姚笛因出演童佳倩走红。随后,有媒体拍到一个神秘朋克男到机场接姚笛,后来网传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华汉,谈到神秘朋克男是姚笛的老公华汉一事,姚笛称该男子只是她一位比较好的朋友,更直言“现代男女勾肩走路很正常,哥们儿之间常这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