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巡演启动EP首发破纪录 门票实名制为粉丝谋利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3:33:40

  导读:李宇春巡演启动EP首发破纪录,门票实名制为粉丝谋利。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开启,EP首发即破纪录大卖。据悉,李宇春此次演唱会门票实行实名制,防止黄牛,真正的为粉丝谋福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巡演启动.jpg

李宇春巡演启动EP首发破纪录 门票实名制为粉丝谋利

    中新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乐视音乐董事长雷振剑、CEO尹亮,永乐演艺CEO张春晓等出席。活动中,李宇春不仅宣布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将启动,新EP《野》中的歌曲《开放》VR版MV也首次曝光,引发热议。

    此次巡演名称与李宇春新专辑《野蛮生长》同名,活动中,她也分享了对这一主题的理解,“最开始是听叶永清不经意间说出来的,我印象很深刻,后来一直在思考这4个字的含义,是叛逆?还是不谙世事?经过一次又一次解读,其实在我看来,它是一种安静生长的状态,外界条条规规太多,大家被套在盒子里形成一致的审美,反而不在这个盒子里的人像是野蛮生长,但他们其实只是安静地在做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