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0万买角色被骗 矛头直指星爷收礼不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3:13:17

  导读:想来新人为了能在大导演剧中能有个小角色往往不惜花重金贿赂导演制片,想来也属正常,可是日前有消息曝料称已女子为买角色花了200万而不得,感觉自己被骗,前前后后女子搭进去的数额巨大。

38.jpg

200万买角色被骗 矛头直指星爷收礼不办事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21日 近日有一位名为钱增的中戏女演员“投资”200万给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借此出演女三号,结果被骗。随后,记者分别致电了该电视剧的导演与制片人,两人均否认了认识此女和其采访中提出的李先生。导演称,从一开始拍完到现在,都没见过此人。

    这位名为钱增的女演员在自己微博上透露,有人鼓励她投资200万给电视剧《我爱男保姆》,给他演女三号。但电视剧已在电视台播出了,他都没有接到拍戏通知。采访中钱增透露,经过交涉要回了200万投资,但当初承诺的如果眼不成角色,会有6500元利息没有要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