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东健首演中国剧引期待 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1:34:53

  导读:张东健首演中国剧引期待,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男神张东健首演中国偶像剧,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汇聚国际化阵容,韩国老牌男神张东健倾情加盟引期待。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

张东健首演中国剧引期待 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jpg

张东健首演中国剧引期待 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自由极光热门IP小说改编,金牌制片人董俊操刀,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执导,张东健、唐艺昕、姜潮、郭雪芙领衔主演。其中,张东健的加盟可谓惊喜,因为这是韩国元祖级偶像张东健首次出演中国电视剧。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张东健一个简单的眼神和动作就能勾起满满的回忆,将人拉回当年纯真浪漫的追剧年代,有网友感慨表示,张东健承载了自己的整个青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