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小g娜音频情话暧昧 叫女方小桃桃语音超肉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0:41:20

  导读:吴亦凡小g娜音频情话曝光,没想到吴亦凡也是少女心,竟然叫小g娜“小桃桃”太肉麻了。两人为什么会闹翻,据悉,是3月初小g娜发现男方疑和其他女性有来往大吵一架,5月下旬吴亦凡仿佛消失了,因此6月14日大醉后她发出那段文字,事后吴亦凡还曾与她联系希望删掉微博。

QQ图片20160621204138.jpg

 小G娜还曝光了海量聊天记录疑似聊天记录中w亦凡叫小G娜“小桃桃”承诺只有她一个人, 并称:“我最爱你的素颜,快被你迷死了!”并说有时会安排小G娜去当助理并且事件下午吴亦凡方还联系她,希望她删了,晚上就爆发了“这次事件让人很是怀疑。

    吴亦凡在经过小g娜爆料,到王思聪表示:每个人都有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再到卓伟采访小g娜等这一系列事件后,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你觉得吴亦凡还有机会翻身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