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浩克是谁和周杰伦关系遭扒 私会昆凌曝光引非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0:23:49

  导读:浩克是谁和周杰伦关系遭扒?私会昆凌曝光引非议。浩克是谁大家可能不知道,但说到天王周杰伦身上的肌肉大家都有目共睹,没错,浩克就是周杰伦的私人健身教练,曾经撇开周杰伦私会昆凌引起不小骚动呢。

 浩克.jpg   

浩克是谁和周杰伦关系遭扒 私会昆凌曝光引非议

     周杰伦的健身教练浩克在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举办的健美比赛,夺得第 5 名,是首位台湾人获选健美先生。据悉浩克是运动员,健身教练 在美国参加阿诺杯健美赛 男子体格项目前五强 并且是亚洲第一人,首次拿到此奖项。

     浩克很感激的说:谢谢杰伦哥这次赞助我阿诺杯比赛所有的费用!让我能无后顾之忧的训练,并站在国际的健身舞台上!拿到史上第一位台湾人进前五强的名次!将此荣耀归功于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