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和郎朗旧金山PK 谁成就高谁更厉害一听便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0:23:35

  导读:李云迪和郎朗可以说是当今世界最受关注的两位青年钢琴家,同为中国人,总是被大家所比较,谁的成就高?谁会更厉害?也常常被粉丝问及,貌似双胞胎的他们恰巧同月在旧金山演出,此次的演出被大家认为是最近的一次PK,看完下面的报道相信大家对二人实力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6.jpg

李云迪和郎朗旧金山PK 谁成就高谁更厉害一听便知

    新浪娱乐讯 李云迪是诗人,朗朗是活力超常的钢琴演奏家,这是一些西方音乐评论家对他们最简短的介绍。这两位青年钢琴演奏家几乎同时登上国际乐坛,为中国争得了荣誉,朗朗似乎更幸运,已经在标志着纽约音乐界最高门槛的卡耐基音乐厅举行了独奏音乐会。媒体也曾采访过他们对彼此的看法,他们不愿成为艺术上的仇敌和竞争者,他们只是在用心全力表达着自己的音乐。

    乍一看,朗朗与李云迪就像一对出生时即被拆散的双胞胎。但是,就像偶然抽中了易经八卦的一卦,这两位演奏家的演出安排恰巧让他们先后在本月于旧金山举行独奏音乐会,人们自然而然会对两人作一番比较。 他们俩基本上是朗朗所称的八十年代席卷中国的“钢琴热”的产物。从电视到古典音乐,“文化大革命”的结束激发了中国人对所有西方事物的兴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