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房祖名毒打谢霆锋真相 2人私下关系竟是如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7:44:02

  导语:网上惊现“房祖名毒打谢霆锋”的话题,让不少粉丝都表示震惊,2人关系亲比兄弟为何会反目成仇呢?背后的真相是如何?原来这是2人参加真人秀的“一场戏”,至于2人私下关系如何?听小编说来。

1.jpg

  房祖名为给成龙庆祝六十大寿二度上《锋味》,他诚邀谢霆锋一起飞赴意大利学做黑松露蛋糕。孝心感人,但学艺之路颇为坎坷,两个好兄弟历经曲折,成功近在眼前,不曾想谢霆锋无心之过造成大错。眼见蛋糕被毁,所有辛苦毁于一旦,房祖名忍不住火山爆发,怒砸蛋糕:“我们只剩一天了怎么做?”剩下一脸尴尬的谢霆锋自责不已。

  尽管后来,兄弟两人言归于好,合力完成了黑松露蛋糕,并及时赶到成龙生日演唱会现场送出惊喜。房祖名却因为节目中的大发脾气招来了不少骂名,不少粉丝跑到其微博留言替谢霆锋讨回公道,不少人直指他少爷脾气太重。

  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近日房祖名特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他和谢霆锋的微信聊天截图,并表示自己“演得太好”,而谢霆锋则大赞房祖名心地善良,可见大发脾气可能只是出于节目效果,完全不影响兄弟情谊,说“房祖名毒打谢霆锋”看来是粉丝们多虑啦。微博发布后不少粉丝评论:“好兄弟哪会计较这些,天底下哪有不吵架的兄弟”“好兄弟床头吵架床尾和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