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晒剧照自黑 网友大赞国民闺女演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1 14:06:11

  导语:昨日,“国民闺女”关晓彤晒剧照自黑,对此,网友大赞关晓彤演技好,更赞其《好先生》与张艺兴很般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晒剧照.jpg

关晓彤晒剧照自黑 网友大赞国民闺女演技好

    6月21日电 昨晚,演员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两张电视剧《好先生》的剧照。她发文称:“总觉得图1……这应该是整部剧……佳禾最平和的表情了吧。然而图2……就是面对陆远的表情吃着骂着。”

    网友调侃称:“吃这个事情挺重要”,还有网友表示:“看到宝宝在戏里谈恋爱,心都碎了”,“国民闺女真的好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