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被批把大S当保姆使唤 女儿拒绝与其亲密接触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2:05:29

  导读:上月,大S顺利生下儿子,汪家人超乎寻常的兴奋被认为是重男轻女的典范。大S作为汪家的功臣,自然待遇从优,不过在近日汪小菲分享与女儿趣事中,被批把大S当保姆使唤。平时不照顾女儿遭孩子拒绝亲密接触。

QQ截图20160621115513.jpg

    新浪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汪小菲分享与女儿的趣事,因未提及大S,被批把大S当保姆,汪小菲否认,并赞大S很好很美。

    6月20日,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与女儿小玥儿的趣事。汪小菲写道:“飞机上我就在想夫女团聚的画面,还给女儿带了礼物。结果一进门,女儿跑过来抱一下又把我推到旁片,还有些羞涩的压抑自己对我的想念之情,女人啊[悲伤],来,爸爸给你拆玩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