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女朋友身份一直是迷

来源: 搜狐 2016-06-21 11:39:47

  日前,《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车祸去世,年仅27岁令人惋惜。安东尤金车祸去世后,尤金女朋友身份被人肉。自安东尤金出道以来,尤金女朋友从未公开过。

安东尤金车祸去世.jpg

安东尤金车祸去世 女朋友身份一直是迷

    美国时间6月19日周日清晨,电影《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在南加州发生离奇车祸去世,年仅27岁。负责案件的洛杉矶警方,根据初步调查表示,相信安东-尤金在出门时,疑似车子倒退滑下陡峭的车道,导致他被压在砖制的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现场的情况是他被自己的车撞翻,身体被邮箱的柱子和栅栏刺穿。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他是暂时离开自己的车的,而车辆并没有熄火,而且还停在了一个坡度不小的斜坡之上。随后就发生了惨剧。当时,安东·尤金正准备前往朋友处参加排练,但是久等不来,他的朋友就去安东·尤金的家一探究竟,随后就发现了他已经死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