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女朋友宋慧乔回韩国 欧巴包机成都航班超贴心

来源: 搜狐 2016-06-21 10:42:37

  导语:自太阳的后裔走红后,宋仲基女朋友就一直被人肉。宋慧乔也成了宋仲基女朋友最热人选。近日,宋慧乔回韩国,欧巴宋仲基竟然为其包机成都航班,似乎坐实两人恋情。

宋仲基女朋友,宋仲基成都航班,宋仲基回韩国了吗1.jpg

    近日,宋仲基贴心包机送宋慧乔回韩国。宋慧乔受邀担任宋仲基成都见面会的嘉宾。6月的成都,热辣的火锅都不上宋仲基和宋慧乔合体发糖来得劲爆。“双宋”CP合体高甜度发糖大秀恩爱让台下粉丝狂喊“在一起,在一起”。

  宋仲基的成都见面会邀来女主角宋慧乔站台,行程结束后,宋仲基更大手笔包机护送女方回韩国。不仅如此,宋仲基现身机场的情形也被游客捕获。只见他一路上紧跟在宋慧乔身后护送她,在靠近楼梯时更伸出右手放在女方背后保护,害怕对方会跌倒。照片被曝光后,欧巴宋仲基被粉丝夸赞“暖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