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汪小菲最爱张雨绮 两人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6-21 09:01:11

   导读:汪小菲和大S结婚后生下一儿一女,小日子过得幸福甜蜜,却遭到国民老公王思聪爆料其分手后留数十亿资产给旧爱张雨绮,网上随着曝出汪小菲最爱的张雨绮,两人分手原因也遭到网友曝光。

汪小菲.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此前在微博上提到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暗讽此事称:“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
 
    5月19日下午,王思聪在微博上写道:“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录制某节目时,面对 “捐精”这个敏感话题时,她表示,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和汪小菲有过一段的张雨绮,在王思聪口中拥有了“数十亿资产”。网友面对“国民老公”如此直白的话语,网友纷纷表示:“真是醉了。”

     当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传遍媒体时,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也被卷入其中,更有媒体称张雨绮已经于刘涛老公在一起同居。对于这些传言,张雨绮前助手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汪母为了张雨绮能与儿子分手大方出600万分手费。并回应了张雨绮与“京城四少”另外一少王珂同居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