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抵沪遭粉丝围堵要签名 微博骂孙俪原图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1 08:44:31

  导读:蒋欣借凭樊胜美一角人气暴涨。近日现身上海遭到粉丝围堵要签名。当年蒋欣饰演华妃的那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成了不可逾越的金典。为此还与孙俪微博手撕起来。

QQ截图20160621083938.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6月21日 近日,蒋欣高人气抵沪,粉丝一看见马上拥上去,更有男粉丝像保镖一样一路给其开道挡镜头不让记者拍摄,使得蒋欣一脸尴尬,但对镜头还是保持微笑的。然而在其前两天被拍时称自己没有好好打扮,并答应记者下次穿好看点给拍。不想蒋欣一身黑白装精心打扮了一番却被其男粉丝一路阻拦,直到车库路上说其几句方才罢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