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吴昕什么关系喜欢她吗 两人暧昧女朋友沈梦辰看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01:22:20

  导读:杜海涛吴昕什么关系喜欢她吗?两人暧昧女朋友沈梦辰看哭。杜海涛吴昕合作多年,一直默契十足又都单身,所以cp呼声十分高,但是两人一直没有恋情传出,杜海涛到底喜欢吴昕吗?两人什么关系?杜海涛女友真实沈梦辰吗?

杜海涛<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jpg

杜海涛吴昕什么关系喜欢她吗 两人暧昧女朋友沈梦辰看哭

     日前杜海涛参加某节目录制大谈了与他关系紧密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吴昕,一个是沈梦辰。谈到吴昕,杜海涛表示:“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并称感觉吴昕放不下他。而谈到沈梦辰他也大方聊恋情,并希望大家用正能量的方式看她,赞她很乐观可爱。

    杜海涛谈到吴昕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他称:“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昕姐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的时候,感觉她也放不下我,但她比我大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