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演唱会撩衣露肥肚腩 歌神的形象碎一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00:25:03

  6月18日,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上陈奕迅应粉丝要求撩衣露肉,引全场观众欢呼。

1572641e8.jpg

    夜跑后只敢喝水

  陈奕迅下月就42岁,最近在太太徐濠萦的督促下展开“认真模式”,积极减肥!陈奕迅近年身型愈来愈胖,与喜欢运动、被人称为“肯亚徐”的太太徐濠萦相差甚远。为免老公因肥胖而影响健康,徐濠萦魔鬼教练上身,督促老公认真减肥。夫妻俩不时一起做运动,陈奕迅这次也相当投入,除了跟黄佩霞学瑜伽及踩单车,近日更独自展开夜跑。

  日前凌晨一时许,身着公仔T恤加运动裤的陈奕迅现身跑马地,刚做完运动的他疲态尽露,走到便利店面对琳琅满目的零食,他来回看着。在零食架徘徊了一阵,最后都选择忍住,只买了一瓶水,然后便去挑选杂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