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为什打吴亦凡 机场大打出手内幕遭深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1:26:43

  导读:鹿晗为什打吴亦凡?机场大打出手内幕遭深扒。鹿晗吴亦凡这对活跃在荧屏的小鲜肉曾经同属于韩国男团exo,后面成员却纷纷解约单飞。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两人在机场动手内幕遭深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为什打<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jpg

鹿晗为什打吴亦凡 机场大打出手内幕遭深扒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EXO的安保在南京机场打人,我都没能深入了解这个歌唱组合,尽管我在韩国不长不短已混了五年多。韩国类似的歌唱组合实在太多太滥,如果不是专业娱乐记者,即使听说过他们,也记不住。况且,韩国还流行给组合起些怪名字,像EXO,意思是“从未知世界来的新星”。南京机场EXO粉丝围堵,EXO安保人员与机场人员冲突EXO安保打人,事件不大,热闹不小,但后续消息不多,但却让他们有了“坏人帮”的标签。按说,EXO团队属于李秀满的SM,那是个很正经的大公司,发生这种事情不应该。尽管,SM容易让一些心眼活泛的人联想到“性虐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