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转椅改战车画面太美 周杰伦弃那英要跟汪峰结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0:30:36

  导读:网曝好声音转椅改战车,想象一下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4位导师,开着每秒1.2米的平均速度的战车开导学员面前,展开激烈抢学员的样子画面太美。上一届,周董与那英结成联盟,但是没拿到冠军,这次看样子周杰伦是要弃那英要跟汪峰结盟了。

360截图20010101203009718.jpg

    经历版权之争后,今天,《2016中国好声音》终于在嘉兴揭开面纱。       

    四大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不变,出品方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不变,最优质的音乐理念不变。 

    其它,从舞美、灯光、主Logo、冠名商都变了。甚至连之前标志性的转椅,也被“导师战车”所取代(不是之前网传的滑滑梯哦)。

    今晚录制之前,还有一个新闻发布会。面对威风八面的“导师战车”,被那英爆料“恐高”的汪峰表示要调慢一下车速,周董居然也坦言有些“紧张”,只有哈林好像到了游乐园,大赞“这个有冲劲。”

    导师乘“战车” 冲刺抢学员

    《2016中国好声音》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导师战车”的全新玩法。         

    整套装置就好像导师开着自己的战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争抢心仪的学员,导师战车由此得名。遇到打动人心的“好声音”,四位导师将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冲刺”到学员面前。

    4.5米高,有人恐高吗?

    发布会上,那英立即爆料:“汪峰!”         

    “可以调速的,他们三个人六十迈,我十迈。”汪峰说。

    周杰伦看了看后说,冲下来以后,导师倒是离学员更近了,不过因为没试过,“不知道冲下来的速度是怎样的,所以有点紧张。”

    只有哈林,好像到了游乐园,大赞“这个有冲劲”,很想“冲下来”,想“一直按一直按。”

    除了战士,导师面前还被设了一道门,在没有作出选择决定前,这道“声音之门”将起到遮挡导师视线的作用,只有按下选人按钮,门才会升起,战车将以每秒1.2米的平均速度“冲”到学员面前,车底的摄像头将全程记录这段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