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被扒 揭两人为什么不和撕逼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0:08:12

  导读:外界都传孙俪蒋欣两人不和,甚至连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都被扒了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网传蒋欣孙俪自拍了《甄嬛传》以来就备受关注,之后就屡传2人不和,称双方互看不顺眼。

360截图20010101002431250.jpg

  芈月传由于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打造,所以备受期待,要知道当年甄嬛传可是现象级的电视剧,也同样捧红了很多人,孙俪和蒋欣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虽然甄嬛和华妃在电视剧交集很多,但传言两人私底下关系并不和,甚至有人爆料说蒋欣在微博上还骂过孙俪,后来证实这只是个捕风捉影。

    早前,韩红录制《天天向上》时曾邀请了三位女闺蜜,其中有一位就是蒋欣,据了解,在2013年时,蒋欣通过VCR支持韩红的百人援疆公益行动,正式这次互动,成为了两人友谊的开端。韩红还曾在节目上爆料蒋欣爱吃剩饭及与叶祖新恋爱的细节,看起来二人是私下经常见面的闺蜜。

    《芈月传》的热播,外界纷纷传出孙俪与蒋欣不合的传闻,采访时,孙俪也是现场否认了此事“我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如果和一个人真的不合,连微信都不会加,更不会和她在微信上聊天,大家可能是入戏太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