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一国曝三胞胎照 罕见儿时图片曝光萌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8:51:27

  导语:要说当下最火的萌娃,当然要属宋一国的三胞胎儿子,因为参加《超人回来了》宋一国的三个宝贝儿子成为了国民男神,而且网上曝光了三胞胎各种可爱的萌照,网友纷纷点赞羡慕嫉妒恨。

1.jpg

  韩国演员宋一国自曝三胞胎儿子近照,兄弟三人运动后获冰淇淋与甜品奖励,表情爽歪歪。18日,宋一国更新个人SNS,表示“运动之后的冰淇淋!实时哟”,同时上传一张三胞胎的近照。照片中,三胞胎大韩、民国和万岁戴着自行车头盔、穿着黄色夜光防风衣和蓝色运动鞋,坐在桌子前大口大口吃着冰淇淋。桌上还放着尚未开动的巧克力奶油蛋糕,三人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满足,爽歪歪的模样非常可爱。另外,宋一国和三胞胎儿子曾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有趣的日常生活获观众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