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骂周迅是个烂货 毫无演技靠陪睡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7:55:50

  导语:在网上,疯传一名匿名工作人员的爆料,称在某电影的杀青酒会上,刘烨因为醉酒竟然大骂周迅是个烂货,毫无演技靠陪睡上位,但是这些爆料又是真实的么?为何2人翻脸之后仍有合作同台呢?

1.jpg

  关于酒后无德,我实在不原意把刘烨列在第一名但他的酒后无德是圈儿里有名的多年前,在拍摄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杀青的时候,我参加了庆功宴之后的活动当时刘烨喝了很多酒,不知道是失去了理智胡说八道,还是把实话借着酒劲儿全抖落了出来,他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烂货,SB……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在场的人怎么劝也不行最后周迅愤怒,拿起桌子上的一听可乐就砸到了刘烨的下巴上,然后愤然离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