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获金爵奖影帝 现场感谢老婆喊话诺一霓娜

来源: 搜狐 2016-06-20 15:33:48

  导读:昨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落幕,刘烨获金爵奖影帝,刘烨现场也自称找回了十年前当演员的感觉,在现场刘烨也不忘感谢妈妈和老婆,昨日是父亲节,刘烨也不忘感谢诺一和霓娜,再次展现了刘烨事业家庭双丰收的成功。

  360截图20160620153205434.jpg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各项大奖揭晓。刘烨[微博]凭借《追凶者也》获封金爵影帝,他在舞台上喊话诺一和霓娜:“今天父亲节,爸爸得到奖了,爸爸爱你们!”中国影片《德兰》荣获最佳电影、日本演员藤山直美加冕影后,最佳导演则由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获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