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性感登封面 小绵羊露腹肌撩妹男人味十足

来源: 腾讯 2016-06-20 14:18:11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平时给大家的印象都是萌和可爱,但其实张艺兴在舞台上却又是男人味十足,日前张艺兴性感登封面,大方敞开衣服秀腹肌,网友纷纷感叹,原来张艺兴还有这一面。

360截图20160620140921231.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 近日,张艺兴携性感腹肌人鱼线登上某时尚杂志周年刊封面,小绵羊炫腹撩妹点燃狼性诱惑。身穿全套牛仔服饰的张艺兴,解开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肌、腹肌、人鱼线,紧咬的下唇透露无限性感风情,连粉丝都留言称害羞,不好意思看:“哎哟喂,老张的胸很有料啊”、“最怕这种可帅可萌的男人了!”从小时候因易胖体质而略微圆润的身形,到如今拥有完美腹肌,撩开上衣后更可见这枚优质偶像在身材管理方面,超于常人的毅力与坚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