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曾是罗志祥女友 劈腿私奔、撒谎打人、卖妈妈遗产,还记得Makiyo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0 09:58:01

  导读:前段时间,Makiyo的名字重新出现在了娱乐圈,劈腿私奔、撒谎打人、卖妈妈遗产,还记得Makiyo吗。想必很多网友都已经忘记了。其实,Makiyo是和蔡依林、梁静茹等著名明星一同出道的,可是如今生活颓废不堪,当年的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呢?据说,她曾经是欧弟、罗志祥的女友哦。

Makiyo.jpg

Makiyo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 前些日子,Makiyo的名字重新出现在了娱乐新闻里,然而曾经在台湾娱乐圈红极一时的她,如今却是一副生活潦倒,入不敷出的样子,境况简直可以用“凄惨”两字来形容……

  大多数人知道Makiyo,几乎都是因为《康熙来了》,她在上面做通告嘉宾。不过呢其实Makiyo其实起点颇高。虽然早早就跟妈妈定居台湾,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一点日本血缘的关系,她才13岁的时候呢,就被早年来台湾寻找新人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看中,带去日本进修。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