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牛逼!斗鱼遭王思聪"手撕" 女主播承认道歉封号10年

来源: 腾讯 2016-06-20 09:34:04

  导读:近日,王思聪的一条“阿怡代打”的微博进入热搜榜首,斗鱼也遭到王思聪"手撕",女主播阿怡主动承认自己代打并道歉,而且被封号10年,看来“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是吃素的。

王思聪1.jpg

斗鱼遭王思聪“手撕”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 6月8日,王思聪的一条微博将“阿怡代打”事件推向了微博热搜榜榜首,阅读量高达6.9亿人次,使得之前一直为自己辩解的斗鱼电竞女主播阿怡迫于各方压力,在其个人认证微博刘佳怡0101上承认了买号代打游戏,并正式道歉。

  《英雄联盟》则在阿怡承认道歉后,宣布将阿怡的账号封停10年,并宣布对阿怡禁赛,无限期关闭与阿怡的合作窗口。斗鱼相关负责人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阿怡事件,斗鱼自始至终都非常关注,并全程跟进、配合英雄联盟项目组调查。后经查证证实阿怡直播所用账号确实存在代打行为,斗鱼决定对其进行严肃警告处分,并与其协商将其过往和将来直播过程中所有礼物捐出用于公益事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